玄墨公子

~自娛自樂的一畝三分地~

obst秃头纪实 31

【写在前面】

基本全员存活,讨厌的存在被作者手动抹消了。拉普和洁西卡救不回来了,但吉尔菲艾斯和比克古老爷子还可以被抢救一下。严重OOC,严重狗血,神奇的展开,帝国的立宪之旅。为什么能生子不知道,反正就是生了。莱吉双璧先杨菲奥。

下一更应该就是完结篇啦!

【以上】

======

·Chapter 31·

“父亲,我觉得……”

“不行。”

“父亲,其实……”

“不行就是不行。”

“父亲……”

“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罗严塔尔!我敬你一声父亲,可你别以为你能决定我的一切事情!”黑发蓝眼的年轻人拍桌而起,叉着腰怒声说。

“菲利克斯!你要做吃里扒外的事情,我就必须坚持原则到底!”奥斯卡·米达麦亚也拍桌而起,仗着十公分的身高差肆无忌惮地俯视着亲生的儿子。

两个除了身高和右眼的颜色不一样之外,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怒气冲冲地隔着桌子相互瞪视,寸步不让。

亨利·米达麦亚看了看父亲,又看了看哥哥,正要张嘴劝架,被双胞胎姐姐埃莉诺一脚踩在脚面上,痛得眼泪都快下来了。

埃莉诺的发色比哥哥稍微浅一点,但又不像弟弟那样更明显地偏向蜂蜜色,但她的眼睛是几个孩子中唯一一个灰色的,这让她的地位无形中超越于兄弟,在父亲面前颇有些分量。

小姑娘施施然站起来,像个淑女一样整理了一下裙摆,然后飘到满面怒色的父亲面前。身高只有区区160的女孩仰起头看向父亲:“爸爸马上要下班了喔。”

这句话像是一句魔咒,罗严塔尔立刻顾不上吵架了,火速跳起来,抹了抹刘海,冲去卫生间打理自己的容貌。

失去了吵架对象的菲利克斯不满地瞪着妹妹。

“你和他吵有什么用?这个家又不是他做主。”埃莉诺撇撇嘴,“再说了,大不了就学奥托嘛。”

菲利克斯无力地跌坐回座位上,捂住了脸。

 

事情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罗严塔尔和米达麦亚相遇于二十多岁的青年时代,几乎是一见钟情暗恋多年;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相遇于十岁的少年时代,也是一见钟情相许终生。有这样两个例子摆在前面,从穿尿不湿起就在一起玩闹的亚力克和菲利克斯相互爱慕决定结婚也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

于是菲利克斯一到法定结婚年龄,亚力克就把人约到热闹的购物中心广场,四周的电子广告屏无一例外滚动着两人被红心缀连的名字。在满地的红玫瑰中,亚力克单膝下跪,举着一颗罕见的蓝钻戒指向菲利克斯·米达麦亚求婚。

漫天的烟火下,菲利克斯接过了戒指,与亚力克激动地拥吻在一起。

得知喜讯的皇帝莱因哈特与皇后吉尔菲艾斯十分高兴,打电话把正准备做夜间运动的米达麦亚夫夫叫到狮子之泉,分享了这个两家人变一家人的好消息。

米达麦亚看着恨不得和亚力克腻成连体人的大儿子,心底感慨儿大不中留,但还是很高兴菲利克斯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而被打断好事的罗严塔尔脸色就不那么美妙了,在他眼中,那个身高194的大个子真是太碍眼了,怎么看怎么不爽。

可是米达麦亚都点头了,罗严塔尔再不爽也不能提出反对这门婚事。

不过嘛,赞成婚事不代表……

罗严塔尔嘴角挑起久违的冷笑:“我也赞成他们在一起,但是有一个条件。”

亚力克立刻挺直了腰杆:“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他以为准岳父最多不过是要和海尼森那个先寇布学,和自己打一场,打赢了他才能抱得老婆归。这个不难,罗严塔尔虽然是有名的陆战猛将,但自己作为吉尔菲艾斯的儿子兼徒弟,肯定也不差啊!

事实证明亚力克还是太年轻了,玩不过老谋深算的罗严塔尔。

“我们米达麦亚家有个规矩——从妻姓。如果亲王阁下要娶我们家菲尼,那就改姓米达麦亚吧。”

长达五分钟的静默,是被皇帝莱因哈特打破的。

“朕!朕绝不同意!绝不!”

 

被吉尔菲艾斯紧急拖回卧室的莱因哈特犹自愤怒不已:“奥托已经改姓跑路了,要是亚力克也改姓,这像个什么样子!我绝不同意!”

“可是莱因哈特大人不是也说过,王朝的皇位不是靠血统传承,而应该有能者居之吗?”吉尔菲艾斯笑眯眯地顺毛,“既然血统都可以中断,那区区姓氏又何足挂齿?”

“吉尔菲艾斯!”莱因哈特越发炸毛,“连你也不和我站在一起!”

吉尔菲艾斯耸耸肩:“我是帮理不帮亲哦莱因哈特大人~”

 

另一头,菲利克斯坚决不与双亲回家,径直推着亚力克回到了王储的卧室,门一关,两只苦命鸳鸳抱在一起,各种海誓山盟。

“米达麦亚比罗严克拉姆要好听多了。”亚力克把下巴放在未婚夫的肩膀上,“我家兄弟姐妹几个,姓氏都乱七八糟的,改姓米达麦亚也没什么不好的。我们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不行,不能叫那个老男人如愿。”菲利克斯气呼呼地发誓,“我就要改姓皇家,我一定要打破米达麦亚家的传统!”

 

再说回米达麦亚夫夫,卧室的床依旧是匆匆离开时的凌乱状态,但两人谁都没有心情再继续,于是双双开了瓶酒,坐在阳台上一言不发地对饮。

“吶,罗严塔尔。”米达麦亚首先放下了酒瓶。

“我是绝对不会改变我的立场的!”罗严塔尔咬紧牙关。

米达麦亚突然生起气来,不知道是气罗严塔尔的态度,还是气自己的险些动摇。

米达麦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罗严塔尔一连在客房睡了三晚,睡得腰酸背痛神情恍惚,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自己光滑细腻的皮肤加速滑向衰老粗糙的大坑。

熬得受不住的罗严塔尔在卫生间美美地做了个护肤,决定曲线救国——米达麦亚是他的挚爱,他愿意低头;同时米达麦亚这个姓氏也是他的挚爱,他绝不放弃。

米达麦亚进家门,第一眼看见的是花孔雀一样的罗严塔尔,衬衫的扣子解开了两颗,露出一半饱满的胸膛,下装的松紧则恰好勾勒出他完美的腿部线条。

米达麦亚被美色诱惑,悄悄地咽了口口水。

“渥佛,我想通了。”罗严塔尔做小伏低,“我不该那样强硬地把自己的意志和喜好强加给菲利克斯……”

远远偷窥的三兄妹脸上齐齐露出喜悦的笑容。

“……我决定给亚历山大大公一个挑战的机会,如果他能在婚礼上打赢我,那就证明罗严克拉姆比米达麦亚更胜一筹,不然,他就要心悦诚服地冠上米达麦亚这个勇敢的姓氏!”

======

评论(26)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