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墨公子

~自娛自樂的一畝三分地~

obst秃头纪实 32

【写在前面】

基本全员存活,讨厌的存在被作者手动抹消了。拉普和洁西卡救不回来了,但吉尔菲艾斯和比克古老爷子还可以被抢救一下。严重OOC,严重狗血,神奇的展开,帝国的立宪之旅。为什么能生子不知道,反正就是生了。莱吉双璧先杨菲奥。

【以上】

======

·Chapter 32·

王储吉尔菲艾斯亲王、亚历山大大公的婚礼可谓盛况空前,因为某些大家心照不宣的缘故,级别不够的官员连请柬都拿不到。最后能在典礼现场捞到一张凳子的,除了议员就是上将。

齐格飞皇后稳稳地坐在座位上,面上笑得温婉得体,私下里用上了十成的力量按住皇帝莱因哈特不让他当场掀桌。再扭过头去看看另外一边,米达麦亚倒是没有这个烦恼,一个人坐着,然而轮番在腿上敲打的手指暴露了他紧张的内心。

“亚力克会赢的对吧?”莱因哈特碎碎念,“他从十岁起朕就把他丢到军营去训练了,他的格斗术还是你亲自教的,身高也有优势,作为朕的儿子,吊打那个罗严塔尔肯定没问题!”

同一时间,婚礼的两位主角也凑在一起,亚力克弯下腰来,让菲利克斯在他唇边结结实实地印下一个吻:“亚力克,我相信你的实力,一定要打赢哦!给那个老男人一点颜色看看!”

亚力克一把抱起身材娇小的爱人,按在墙上狠狠地亲了几下:“为了你,我也绝不退缩!”

绝不退缩的亚力克信心满满地走出准备室,没几下就被打懵了——等等,这是个什么套路?他的拳头怎么从这个角度出了?这个姿势爸爸教过我,可是为什么罗严塔尔的速度这么快!?

学院派亚力克在野战派罗严塔尔的凌厉攻势下几乎只能用节节败退来形容,能扛到现在只能说吉尔菲艾斯教学水平不虚。

“这才是父亲的真实实力吗?!”菲利克斯平时也没少看罗严塔尔和爸爸、和同僚、甚至和海尼森那个先寇布切磋,但从未见过如此张扬狠辣的路数,那一脚下去,菲利克斯都怀疑要把亚力克的肋骨踹断了!

米达麦亚满怀同情地看了一眼儿子红肿湿润的嘴唇:“我想他本来也不会打这么狠的……你和亚力克大公在准备室做什么了?”

菲利克斯心虚了一秒,旋即猛地站起来,冲到格斗场最边缘的地方,奋力疾呼:“亚力克!你要加油啊亚力克!”

这一声饱含爱意的呼喊登时就像一针兴奋剂注入亚力克的血管,他瞥到场边那个深色头发的小矮个儿,正一蹦一跳地挥着手,努力给他加油,顿时浑身都充满了力气,当下一拳挥出,砸上罗严塔尔精致的侧脸。

爱人的鼓励让亚力克大公有了十五分钟的反攻时间,但罗严塔尔是从最血腥的战场上厮杀下来的勇士,即使在被动地挨打,也在默默酝酿着转机。

漫长的一个半小时过去了,亚力克最后一次扑倒在场上,虽勉力站起,却无力再战。

“让我苦战至此的,亲王阁下是第一人。”罗严塔尔实际上也站不稳当了,但他装得若无其事,十分地唬人,“凭此一点,亚历山大·齐格飞·米达麦亚阁下,您赢得了我的敬意。”

在场的高官重臣们听到罗严塔尔如此嚣张的胜利宣言,齐刷刷抽了口凉气,不约而同地看向最至尊的那个人。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莱因哈特此刻已经冷静下来了,他看上去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先是宣布了赌约的结果,亚力克大公从此改姓米达麦亚,继而宣布婚礼正式开始,险些把证婚人梅克林格的活儿都抢着干了。

宇宙历822年,新帝国历24年的三月,亚历山大·齐格飞·米达麦亚与菲利克斯·米达麦亚结为夫夫,菲利克斯从此成为王储的唯一合法配偶,吉尔菲艾斯亲王妃。

哦,顺便提一句,罗严塔尔先生在婚礼后不久,被招入新一届内阁,担任驻巴拉特自治领的外交大使,被远派海尼森,而且一派就是四年。

 

对于后世历史学家而言,关于罗严克拉姆王朝的历史是非常纠结的一段历史。按照一般的研究惯例,罗严克拉姆王朝的历史只持续了短短三十二年,随着第一任也是唯一一任皇帝莱因哈特一世的退位而宣告结束,亚历山大·齐格飞·米达麦亚继位,应当作为米达麦亚王朝的开创者被载入史书。但在著名的历史学家杨威利笔下,这种囿于形式主义的流弊都十分不值得一提,罗严克拉姆-米达麦亚王朝,或称L-米达麦亚王朝之名随着杨威利的著作而流传后世。

事实上连这个王朝的称呼都有些片面,因为不仅仅姓米达麦亚的人拥有合法继承权,连R-米达麦亚,吉尔克拉姆这两个姓氏的后裔同样排在皇位继承人次序表中。

不过这一切已经不再需要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操心了,亚力克一天天长大,处理政务的能力越来越强,(宀先)(正攵)体制下的帝国运行也越发自如,莱因哈特在自己五十七岁时宣布退位,与皇太后吉尔菲艾斯一同驾驶宇宙飞船周游宇宙。他们拜访了居住在海尼森的杨家人和奥托一家,泡了号称宇宙第一的汤泉,参加了一次化装舞会,还阴差阳错地卷入一次漫展中,被埃莉诺·米达麦亚以不买就泄露真实身份为威胁,不得不买了两个金色和赤色的等身羞耻抱枕回去。又为了照顾吉尔菲艾斯撸猫的心愿,乔装打扮去了安妮·吉尔克拉姆名下的珍稀猫科动物保护基地,险些被亲生女儿认出来的两人撸到一半就落荒而逃。

 

“阁下,太上皇和皇太后这次跑到伊谢尔伦去参加和平纪念仪式了,要不要通知巴尔大公让他留心一下安保……”菲尔纳尽职尽责地汇报着甩手掌柜的行程。

出乎他的意料,永远的军务尚书奥贝斯坦阁下这次并没有迅速做出反应,反而疲惫地靠在办公椅上,右手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

“连莱因哈特都休假了,我又何必苦苦留守,辛苦自己呢?”奥贝斯坦顺手梳理了一下自己浓密的假发,“菲尔纳,我累了,抱我回家吧。”

“好的……亲爱的巴尔。”

======

终于完结啦!好开心!

各种OOC的脑洞最后还能被圆回来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了……

感谢所有一路追文看到这里,给我红心给我蓝手给我留言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陪伴!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6)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